快艇明星賽後1勝2敗,今天作客撞翻了還在磨合的雷霆,想必士氣大漲,不過防守場場被破百,這肯定不是Doc Rivers想看到的現象,值得注意;主控Paul的投籃感覺似乎不太好,近三場35投10中命中率有點糟糕,幸好他穿針引線的感覺還沒跑掉,近三場繳出35次的助攻;不過令人擔心的是先發球員上場時間過長,除了Barnes以外,其他4人下半季平均上場時間皆超過38分鐘。

 

  鵜鶘明星賽後3連敗,但場場都打得很有競爭力,都是在第四節最後幾分鐘才輸掉,尤其是對上巫師還被絕殺,對士氣來說肯定很傷,這場回到主場肯定想有一番作為;狀元郎Anthony的表現不用多說,明星賽後場場得分籃板上雙,且命中率表現得也很亮眼,可惜其他隊友實在貢獻不大,要是這場Gordon沒有爆量演出,鵜鶘這場肯定也不太妙。

 

   總結,快艇撞翻龍頭雷霆肯定士氣大振,且Crawfod手感正燙;鵜鶘近期3連敗士氣肯定不是太好,單靠著狀元郎苦撐;近兩季對戰快艇取得4勝1敗的佳績。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快艇-5.5 (台彩盤)

P.S(這場也可下快艇贏1-10,大分203.5)

 

By King-Siz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也想成為運彩分析師嗎?

 

贏運彩誠徵各球種運彩分析師數名,不但無經驗者可以應徵,而且應徵上之後將會有專人進行訓練,讓你在運彩分析師之路走得更長更遠

 

 

 

徵選項目:

 
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,能夠跨領域寫文尤佳,並請附上您能寫的領域有哪些。

 

經歷:

 

18歲以上、無經驗可,有經驗尤佳,有經驗者需附上曾在哪個網站或部落格上文,並說明自己在運彩分析的特色及與眾不同之處,以及最拿手的賽事或玩法等等,或是過人之處,能夠提供具體事蹟並附上證明更好。

 

其他須知:

 

經過訓練之後,即可簽約成為正式分析師後,並享有簽約金及公司福利

 

 

 

意者即日起附上以下條件,來信寄到service@winsport.la,並於標題打上[應徵]贏運彩分析師,錄取者將於一星期之內通知複試,沒錄取者不另行通知

 

 

 

---

 

姓名/筆名:

 

撰寫球種:

 

特殊事蹟:

 

部落格:

 

年齡:

 

自我介紹(300字內)

 

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