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Lamigo近況不錯,可惜昨天中止連勝,不過整體來說都表現的不錯,打擊投手,唯一缺點可能守備方面的不穩定,今天派出貓仔來面對兄弟,在熱身賽面對過一次兄弟,但表現不佳,被敲出十支安打失五分,不過那場他還是在測試球路為主,不過球是滿到位的;小胖連兩天開轟顯示他狀況真的有夠好,可說是目前最強的第四棒了。

  兄弟也是上一場中止二連勝,但也是慘敗,林恩宇首局崩盤,球幾乎都失控,壞球數高,把自己搞得很辛苦,最後還是被打下去了;兄弟打擊依舊不連貫,常常都是兩出局後才有辦法上壘,好消息是花花打擊終於有所發揮擺脫低迷;先發投手增菘瑋,熱身賽也有不錯的狀態,但還是需要火力上的支援。

  總結Lamigo狀況還是稍微好一點,至少得分來講比較順暢;兄弟中繼後援是本季擔憂的部份,讓新秀擔任關門,需要長久觀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Lamigo勝出

 

 

By King-Siz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