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義近況正夯,目前處於三連勝的狀態,打擊復甦,還有瞬間大局的能力,都是他們能夠贏球的關鍵;本場先發投手林晨樺,本週二先發對戰兄弟,投得算中規中矩,但被打的球都滿強勁值得觀察,本場要對上投得不順手的統一,能否有所突破,機率是高的,畢竟獅子最近生病了。

  統一近況低迷,打擊始終找不到出口,在台南大本營兩場的總得分只有可憐的三分,就要看總教練要怎麼調整打線了;本場先發投手王鏡銘,去年轉先發後其實表現的滿穩定,尤其在台南出賽,防禦率更是偏低,但本場要面對打擊火燙的犀牛,雖然對戰成績是不錯,還是要小心才行。

  總結,義大氣勢正夯,打擊也火燙,完全彌補了他們牛棚不穩定的缺點;統一最近真的中邪,打擊熄火實在嚴重,而要關注的是王鏡銘的狀況如何,畢竟他連一場熱身賽都沒有打過。

 

 

 

 

賽是預測:7.5小分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