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義大目前二連敗,本週前兩場比賽遭到統一火力擊潰,又加上自己中心打線的不給力,實在無法幫助球隊穩定表現,中繼後援這一環還是沒有解決,找不到一個穩定的中繼的腳色,這將帶給義大不少麻煩;本場先發投手林晨樺,上一場面對兄弟又是投出一場符合兄弟殺手的表現,不過這場要面對桃園主場的壓迫感,要有完美的表現實在困難。

  Lamigo目前主場二連勝,面對毫無火力可言的兄弟,輕鬆拿下系列戰,中心打線穩定的發揮,是能贏下系列戰的關鍵,上一戰埋伏再第九棒的黃皓然還打下三分打點,擠近打點排行榜第五名更是難能可貴;本場先發投手許銘傑,上一站在主場面對統一表現不俗,僅僅只有兩分自責,也幸好打線有幫忙,讓他在後段逃敗,控球上可能要再加強,好球數是多,只是球容易偏甜,被安打率還是有點高需要再注意。

  總結,義大打線串連不順暢,中繼後援又狀況多,在加上第一次來桃園體驗壓迫感,本場實在對義大不利;Lamigo靠著主場的優勢下,有機會拿下本季最長三連勝。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Lamigo勝出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