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  義大打擊近況略有起色,不過在桃園主場就是不會贏球,目前球隊也處於4連敗的情形,林益全狀況滿好的,目前連續6場出現安打且連續3場單場有兩支安打,不過打線上的串連度不足,造成得分上還是不順暢;本場先發投手希克,上一場受到隊友守備失誤的影響,掉了5分吞下敗投,本場面對桃猿須提防滿場觀眾的干擾,還要提防桃猿對左打有不錯的打擊率。

  Lamigo近況大好,在主場拿下4連勝,6勝1敗的戰績,打擊順之外,先發投手的穩定也是最近連勝的關鍵,這禮拜先發投手場場優質先發,再加上火力上的發揮,造就連勝佳績;本場先發投手正田樹,連續兩場皆有單局大量失分的跡象須注意,變化球的控制並不到位是他目前急需改善的課題,沒有變化球只單靠直球系列是無法壓制打者的,更何況他速度並不是說很快。

  總結,義大處於連敗要贏球還是得靠打線,畢竟後援真的很不給力;Lamigo主場優勢明顯,再加上正田樹最近不穩定的近況,或許大分是個好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7.5大分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