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近況不錯,尤其打擊狀況更是突出,本周兩場攻下19分,得點圈打擊率高也讓他們得分效率整個大增,上一場讓人不禁覺得可惜,落後14分追到剩3分,可惜最後以4分之差落敗;本場先發投手馬帝斯,上場先發被義大打爆,之後被教練團叫去調整,十天後再出發,要面對跟之前略有不同的兄弟打線要更加小心,畢竟身為目前洋將中最有可能被送機票的,場場都要當作自己的期末考出發。

  兄弟本周獲得1勝1敗的戰績,能搶一勝是一勝的兄弟,在洋將還沒來之前也只能這樣撐著了,打線上雖有起色,但穩定性卻不足,總是有一場沒一場的,本場又要面對洋投,能有所發揮嗎?真的有點不太期待;本場先發投手王則鈞,上場挑戰最年輕先發勝投的記錄失利,本場又獲先發機會,能否壓制本周得分效率高的獅隊呢?實在是不看好,畢竟經驗還需累積。

  總結,統一狀況越來越有起色,但失誤有點多讓人有點擔憂,不過牛棚跟打線絕對是他們最好的靠山;兄弟穩定性不足,再加上菜鳥先發變數大,實在不利投資。

 

賽事預測:統一讓分

 

By King-Siz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