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

  上個系列戰再自家橫掃水手,投手完美的發揮是關鍵,打線上適時一擊的能力也不錯,尤其在第一戰Stanton再見滿貫砲更是讓人血脈噴張,今年球季的球隊整體打擊成績皆是名列前矛,尤其上壘率更是全聯盟第一,但今年投手陣容卻令人擔憂,每局被上壘率、被打擊率都是局於後段。

  先發投手Koehler,四月份狀況不錯,場場優質先發之外,被打擊率更是只有0.194的優異表現,生涯面對勇士有不錯的防禦率,不過樣本數不高,才14局參考的價值並不高。

 

勇士

  上個系列以21敗取得勝利,本有機會橫掃只可惜今天未能守住領先,在比賽中段遭到逆轉,本季球隊戰績在國聯東區佔居龍頭,靠的就是他們優異的投手戰力,團隊投手的各項成績都是在前段班,尤其是防禦率、優質先發場次是全聯盟第一,本以為本季先發投手可能會出現缺口,但沒想到新秀優異的表現,把戰力完全補上。

  先發投手Teheran,本季皆為穩定的出賽,場場優質先發不說,防禦率更是偏低的1.93,上一場面對費城人更是投出了一場完投完封的比賽,顯示出他的狀況是如此之好,生涯面對馬林魚30敗防禦率2.84,是對戰球隊中投最順的球隊。

 

總結

  馬林魚的優異的打擊能力遇上最會打投手戰的勇士,一場矛與盾的對決,但在客場的馬林魚相對不利,因為本季馬林魚作客尚未取勝,在面對如此強大的投手戰力,再加上客場征戰,相信小分才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 

賽事預測:7.5小分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