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洋基田中將大﹝Masahiro Tanaka﹞越來越進入狀態,上一場主投來到8局,才用107顆用球精簡,加上 3場送出28三振表現不凡,拿下本季2勝防禦率降至2.04WHIP0.77壓制打線能力相當良好。上一場作客藍鳥防禦率2.57,這次作客紅襪控球穩定度應該不會落差太大。牛棚近來狀況不是很穩定,隨時都有放火的情況發生,防禦率升到4.58讓人對牛棚有疑慮。打線近3場面對光芒有呈現熄火的狀況平均每場得分3.66,打擊率降至0.190,讓人對打線有些擔心。

 

雷斯特﹝Jon Lester﹞上一場主投8局也送出9次三振責失1分,防禦率2.17,從開季以來拿下22敗,但防禦率都控制在2.60以下,是近幾年以來表現最佳,近年面對洋基105敗,顯然壓制洋基打線有相當出色的表現。牛棚本季以來,表現算是出色防禦率只有2.20,比起洋基讓人安心許多。

 

綜合以上,兩位投手壓制能力都有出色的表現,都有投到8局的能力,大幅降低牛棚的壓力,而兩位投手開季到現在責失平均在2分以內。加上近況洋基打線低迷要拿下高分會有一些困難。小分要過盤的機會較大。

 

 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