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  洋基作客紅襪的世仇對決,去年完全是紅襪佔上絕對優勢,不過今年四次交戰,由洋基取得31敗的領先,這場觀戰焦點在於Ellsbury來到洋基後第一次回到老東家,噓聲肯定不會少,本季優異的表現能否延續?還有田中將大首次出戰紅襪,不敗神話能否繼續維持?

  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,場場優質先發不說,每局被上壘率更是只有0.77,本季防禦率在上場面對小熊8局無失分後,下降到2.05;田中的高三振率絕對是本場最大的優勢,因為紅襪今年的被三振數高居美聯第三。

  紅襪先發投手Lester,本季紅襪最穩定的先發,不過近三年對上洋基討不到什麼便宜,場場必有失分紀錄;本季先發出賽球隊給他的支援實在夠低,出賽至今連開四個小分,當中的最高得分才4分。

  總結,兩隊皆派出ACE級的先發投手,投手戰絕對是可以期待,關鍵就會在於兩隊牛棚,紅襪牛棚目前排名美聯第一絕對優於排名第十的洋基,田中能投的多長就是洋基的勝敗關鍵。

 

賽事預測:7.5小分 & 洋基贏球

 

By King-Siz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