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網處心積慮拿到季後賽東區第六名的席次,而在第一場面對暴龍時也順利在客場擊敗對手。暴龍的球員普遍沒有季後賽的經驗,而籃網則有「真理」Paul PierceKevin GarnettDeron Williams等幾位老將作戰。第一場Pierce在關鍵第四勇奪9分而奠定籃網的勝利,暴龍的得分主力DeMar DeRozan 133中只得14分,DeRozan的低迷也是暴龍輸球的重大主因。

 

季後賽的比賽需要聚精會神,也因此防守強度會大大增加,哪支球隊能減少失誤獲勝的機率就會大一點,第一場兩隊的失誤比為籃網8次比上暴龍17次,這也讓籃網贏的不僥倖。籃網最怕連續出賽,好在季後賽打完都會休息12天,這也讓籃網的老將有夠長的時間休息,暴龍即便在主場出賽,在這系列賽也不再佔太大的優勢,筆者看好這一場籃網再度以經驗取勝。

 

推薦賽事:籃網+4.5

 

        By Fire-Ja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