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  本季兄弟與義大交手5次,兄弟取得23敗的成績,其中有4場是一分差的比賽,這當中又有3場是再見安打才決定勝負,會打到那麼刺激,也是因為兩隊季初調整較慢,兩隊實力趨於伯仲之間,但最近義大打線那麼夯,兄弟還能跟得上這種節奏嗎?打線能否發揮會是這個系列賽的關鍵。

  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,上禮拜終於奪得久違的先發勝,運氣成分也滿高的,被安打滿多的,但壘上有人的處理能力不錯,使他只掉了三分;上場比賽他有體力不濟的問題,到了45局狀況越來越多,本場能否投的更長局數是兄弟能否贏球的關鍵。

  義大先發投手希克,上禮拜的完投完封表現,證明他狀況實在沒話說,但用球數過多的情況下,會不會對這場先發有所影響,還需要多觀察一下,日前剛接下投手教練一職會不會造成過多的負擔,本場面對工及較為薄弱的兄弟,應能輕鬆應對。

  總結,兄弟上禮拜狀況不如義大的高士氣,打擊狀況也不如義大的順暢,鄭錡鴻也不如希克,整體評估下來,幾乎是義大一面倒獲勝,兄弟唯一勝算可能只有牛棚。

 

 

 

賽事預測:義大-1.5

 

By King-Siz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