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大堪薩斯皇家@巴爾地摩金鶯

 

金鶯本場派出Miguel Gonzalez (岡薩雷茲),例行賽以來戰績是11敗,從季初防禦率高得嚇人,到最近控球有逐漸回穩,防禦率目前降至5.40,跟前2季相比可能還需要繼續做調整。回到主場對Miguel Gonzalez (岡薩雷茲)是一大利多本季主場出賽一場未失過分WHIP1.20,表現相當優異。

 

皇家本場派出James Shields(席爾斯)掛帥,目前戰績22敗,本季表現相當優異,最近兩場的先發一共送出21個三振,責失3分,防禦率只有1.90WHIP1.00,簡直是優質的表現。

 

綜合以上,兩隊投手最近2場表現都相當出色,Miguel Gonzalez (岡薩雷茲)James Shields(席爾斯)2場出賽自責分平均只有1分,筆者認為小分要過盤的機會較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新網站:Winsport贏運彩

 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winsport.la/static/index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