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印地安人

比賽時間

天使

4/29 -10:05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9

.5

主隊 1.9

大分 1.9

.5

小分1.9

麥斯特森

先發投手

史凱格斯

負勝勝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勝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          天使14

麥斯特森(Justin Masterson)近期先發是連續2場繳出優質內容,狀態是逐漸可以信任,不過本季先發5場的勝敗都與他無關,可以發現,牛棚投手在他先發出賽時的表現是較不穩定的,不過好消息是,本季在客場先發出賽2場,球隊都能獲得最終的勝利,值得一提的是,生涯近5次先發對戰天使取得20負防禦率2.23,本場先發的表現將有看好的空間;牛棚投手的近況逐漸穩定下來,最近5場共分擔14.1局失5分,表現是值得肯定的,打線上也有所進展,勝率也逐漸往5成靠近。

史凱格斯(Tyler Skaggs)的狀態更是不遑多讓,本季先發出賽4場,球隊是大獲全勝,自己也拿下20負防禦率3.21,目前的表現是逐漸站穩先發地位,而隊友在他先發出賽時,平均可攻下5.4分,其支援是優於球隊整季的水平,是本場爭取勝投的一大優勢;牛棚的狀況是稍有疑慮,近期出賽很難看見天使牛棚能夠連場壓制,也是天使爭取勝利的最大隱憂,打線上,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復甦及後段棒次的崛起,是天使本場可能的得分來源。

綜上所述,印地安人的近況逐漸增溫,尤其麥斯特森(Justin Masterson)的歷史對戰是極具優勢,本場要衝擊勝利是值得期待的,反觀天使的史凱格斯(Tyler Skaggs)雖然保持不敗之身,但壓制力與對手相較之下仍稍嫌遜色,且球隊近幾次於對手交手始終無法取得優勢,本場看好客隊的表現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印地安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