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

比賽時間

天使

5/20 -10:05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9

.5

主隊 1.9

大分 1.9

.5

小分1.9

凱戈

先發投手

理察斯

負勝勝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勝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          天使41

太空人先發凱戈(Dallas Keuchel)本季戰績42負防禦率3.06,近期表現相當優異,前場先發投出7安打無四死球的完封勝,投出本季代表作,本季先發出賽8場球隊拿下62負,不過可惜的是,本季曾先發對戰1場,當時主投5局被擊出8安打失4分吞下敗投,本場要扳回顏面,隊友的火力支援相當關鍵。牛棚部分,近期表現相當優異,牛棚防禦率是持續下修,使得太空人在最近讓分盤的勝率是持續上揚。

天使先發理察斯(Garrett Richards)本季戰績40負防禦率2.42,前場先發主投7局被擊出5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,整體狀態是相當優異,不過隊友給他的火力支援仍稍嫌不足,最近5場先發出賽,平均僅有3.2分的支援,使得理察斯(Garrett Richards)無法快速累積勝投場數。牛棚部分,近期出賽仍有水準演出,牛棚防禦率也下修至3.96,對於天使在比賽後段的守成是更具信心。

綜上所述,雙方本場推出的先發投手在近期賽事皆有不錯的表現,牛棚投手也相當給力,使得雙方打者想要突破投手的球路並不容易,因此筆者看好雙方形成投手戰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