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家@藍鳥

24-28(11-14)戰績32-22(16-11)

OXXXX 5場勝負OOOOO

(右為最新)

 

大小大小大5場大小小小大大小

 

藍鳥精銳盡出氣勢旺

熱血央央 (Winsport贏運彩)

推薦: 藍鳥讓分

 

 

皇家先發瓦格斯5月先發的狀態時好時壞,不過本季在客場先發的壓制力值得肯定,防禦率更僅有1.62,本場作客面對近況火熱的藍鳥打線,是有力拚的本錢。生涯近14次先發取得74負、防禦率4.45,本場仍有賴隊友的火力支援,偏偏隊友在近期賽事的火力嚴重熄火,對於本場賽事的勝利是不敢有太多奢求。

藍鳥近況相當優異,甚至在戰績上已攀升至美聯東區的龍頭寶座,本場推出近期先發取得3連勝的哈普,前次在主場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,壓制打者的能力屬上乘,生涯近4次先發對戰取得31負、防禦率3.38。本場認為瓦格斯在客場的表現雖然優異,但藍鳥投打兩端的表現皆在水準以上,筆者認為藍鳥過盤的機會較為濃厚。

 

 

贏運彩是您最佳的選擇:https://winsport.la/static/inde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sport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