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@白襪

24-30(10-15)戰績28-27(16-12)

XOXOX 5場勝負XXOOO

(右為最新)

 

小大大小大5場大小小大小小小

 

李恩索好運用盡

熱血央央 (Winsport贏運彩)

推薦: 教士不讓分

 

 

教士先發羅斯5月先發取得21負、防禦率2.18,壓制打者的能力值得肯定,無奈近期先發出賽卻無法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,尤其前場先發更是5月以來首次無法投滿7局的賽事,本場表現是有疑慮的。不過好消息是,隊友在近期賽事中展現優於整季水平的進攻火力,本場有機會支援羅斯。

白襪李安索前場先發的表現不盡理想,也是本季首次先發無法幫助球隊取得勝利,不過運氣很好的李安索,本場將持續在主場先發出賽,本季在主場先發出賽,隊友平均可為他攻下5.7分,得分火力也優於球隊整季水平,本場即便面對近況不錯的教士打者也不畏懼。雖然教士在客場的勝率較糟糕,不過羅斯的表現,搭配打者的棒子加溫,筆者認為羅斯的表現應該還他公道,推薦教士勝出。

 

 

 

 

最棒的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:https://winsport.la/static/inde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