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紅襪

比賽時間

印地安人

6/3 -7:05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9

紅襪讓1.5

主隊 1.9

大分 1.9

7.5

小分1.9

雷基

先發投手

麥斯特森

勝勝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          印地安人14

紅襪先發雷基(John Lackey)本季戰績63負防禦率3.27,近期先發的狀態漸入佳境,連續2場先發共投13.1局未失分,是球隊中較值得信任的先發投手,不過本季大都在主場先發出賽,本場將在客場出賽,對於雷基(John Lackey)來說仍是一大考驗。生涯近2次先發對戰取得10負防禦率3.29,比賽前段應能幫助球隊保持競爭力。

印地安人先發麥斯特森(Justin Masterson)本季戰績24負防禦率5.215月的表現不盡理想,尤其控球水準一直找不回以往的身手,使得本季投來跌跌撞撞的,本場面對狀態持續回穩的紅襪,失分情形可以想見。牛棚部分,由於近期出賽所分擔的局數增加,使得牛棚投手出現捉襟見肘的情形。綜上所述,紅襪近況持續走強,尤其在對戰紀錄上取得優勢,本場作客的表現值得看好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紅襪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