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象 vs Lamigo桃猿

開賽時間:7/4 18:35

中信兄弟本場預計推出鄭凱文擔任先發,本季戰績52負防禦率2.41,前次先發就是對猿隊,當時主投5.2局被擊出7安打失5分,對戰表現並不理想,值得一提的是,上半季對戰是一勝難求,對戰防禦率來到5.62,也是鄭凱文本季對戰內容最糟糕的一隊,本場再次交手的表現恐不樂觀。牛棚方面,洋投湯瑪仕重新回到陣中,對於牛棚戰力更是一大利多,不過首次登板亮相就砸鍋,雖然球隊最終仍拿下勝利,但湯瑪仕的狀態仍有待調整。打線方面,在上半季末有些調整,將小將陳子豪改打開路先鋒,搭配火力增溫的耐克,前段棒次頗有威脅力,另外周思齊的棒子也逐漸增溫,對於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是有加分效應。

猿隊推出洋投銳掛帥主投,本季戰績72負防禦率1.93,本季表現更是來台至今最顛峰的一年,最近是連續4場投出優質先發的內容,尤其失分皆壓制在1分,更讓球隊在比賽中有更好的贏球契機。本季對戰象隊先發4場取得40負防禦率2.33,其對戰表現可說是象隊打者的剋星。牛棚方面則是猿隊相當放心的一環,尤其在朱俊祥、陳禹勳及米吉亞的聯手下,成為中職四隊中最堅強的牛棚連線。打線上,林智勝與林泓育的連線已夠恐怖,在季中選秀更加入陳俊秀,下半季的火力將有機會提升一個檔次。

綜上所述,兄弟整體的狀態雖有提升,但上半季對戰處於絕對劣勢,本場即便推出陣中狀態不錯的鄭凱文,恐沒有太大的勝算,反觀猿隊在季末仍拉出一波7連勝,本場在銳的帶領下,看好主隊能夠拿下讓分盤勝利。

 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Lamigo桃猿過盤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賽事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: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