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小熊@國民

37-46(18-26)戰績46-38(26-17)

XXOOO5場勝負OOOOO

(右為最新)

 

小大小小大5場大小小大大大小

 

兩投再次較勁打者不畏懼

熱血央央 (Winsport贏運彩)

推薦: 大分7.5

 

 

哈梅爾是小熊先發群中,表現相當穩健的投手,6月先發的勝率雖不理想,但至少能將失分壓低,6月的防禦率來到2.82,前次在主場面對國民是投得虎虎生風,主投6.1局失2分,壓制國民打者算是相當成功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連續4場都有被擊出全壘打的紀錄,也為本場作客先發埋下伏筆。

國民近期連戰皆捷,除了投手的表現維持應有的水準外,打線持續發威是搶勝的關鍵因素,這是國民難得一見的情形,本場推出羅克應戰,前次先發就是面對小熊,整場被擊出10安打失4分,且下場後牛棚投手頻頻放火,最終當然是敗投坐收,不過好消息是,本場將回到溫暖的主場出賽,且隊友的火力在近期賽事中屢有發揮,對於羅克來說絕對是項利多。國民在主場對戰小熊,火力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,最近10場主場對戰的大小分盤更開出73小,本場認為國民除了可望拿下勝利,大分更是首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賽事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: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