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手@白襪

47-38(26-16)戰績40-46(22-20)

OOOOX5場勝負OOXXO

(右為最新)

 

小小大大小5場大小小小大大小

 

雙投帶勁打者煎熬

熱血央央 (Winsport贏運彩)

推薦: 小分7.5

 

 

赫南德茲近年一直是球隊的王牌投手,即便隊友的進攻火力長年疲軟,但赫南德茲的內容並未因此受到影響,本季難能可貴的是,平均可得到隊友5.2分的火力支援,使得赫南德茲早早就拿到雙位數勝投,6月的表現更創下本季以來最佳月份,單月防禦率來到1.22,尤其生涯對戰的防禦率也有2.94的水準演出,本場要壓制白襪打線,可說是輕而易舉。

昆塔納近期先發的狀態也不遑多讓,連續3場至少投滿7局,失分更壓制在2分內,尤其前場7局無失分,更投出本季以來的代表作,雖然生涯對戰的內容不盡理想,防禦率也來到6.99,但以近期的狀態來看,本場要投出優質先發的內容,是值得期待的,尤其隊友在他近期先發的賽事中無法給予火力支援,想要與對手一較高下,自己的表現相當關鍵。雙方最近5次交手的大小分戰績為23小,本場認為投手戰的機會甚高,首選小分過盤。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賽事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: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