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go桃猿 vs 義大犀牛

開賽時間:7/9 18:35

猿隊預計推出曾兆豪擔任先發,本季戰績02負防禦率3.65,前次先發就是面對犀牛,主投5局僅被擊出3安打失1分,對戰內容相當理想,且本場擁有完整打線的支援,對曾兆豪要爭取本季個人首勝,是增添一大利多;牛棚方面,上週出現較大的麻煩,尤其是主戰投手的表現不理想,陳禹勳更是接連吞下2場敗投,較令人不解的是,陳禹勳在上半季末已有身體不適的反應,但教練團似乎沒打算讓他好好休息,是否會影響猿隊在接下來戰況,必須持續觀察,不過陣中仍有朱俊祥及米吉亞能夠撐起牛棚,此一情況應能改善;打線上,前五棒的狀態仍有水準演出,搭配最後一棒的詹智堯,進攻仍不致於匱乏。

犀牛推出洋投賈西亞應戰,本季戰績44負防禦率2.31,逐漸適應台灣氣候,對於賈西亞接下來的表現將更值得期待,尤其防禦率持續下修,近期要在賈西亞手上拿下分數的難度偏高。前次對戰猿隊主投7局被擊出10安打失4分,因隊友的火力不夠捧場,使得最終是吞下敗投,但近期狀態明顯改善,本場有望扳回一城;牛棚方面,偉克及坎諾的連線,是讓犀牛在比賽後段的失分危機大幅降低,另外林羿豪的表現格外重要,能夠重新找回身手,犀牛的後援勝立方程式將不書給各隊;打線上,上週表現相當優異,不過本季對戰曾兆豪的打擊率普遍不及格,本場必須想盡辦法尋求突破,故本場認為雙方形成投手戰的機會較高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