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光芒@紅雀

47-53(25-25)戰績54-45(29-21)

OOOOO5場勝負OXOOX

(右為最新)

 

大小大小小5場大小大大小小大

 

維恩萊特出賽勝負底定

熱血央央 (Winsport贏運彩)

推薦: 紅雀讓分

 

 

歐多里錫近期先發出賽的表現相當穩健,最近5場先發出賽並未出現大量失分的情形,尤其三振能力逐漸發揮出來,在失分危機時,擁有一夫當關的能力,尤其球隊近況正值巔峰,投打兩端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,本場作客面對紅雀的表現仍相當值得期待。

紅雀推出王牌投手維恩萊特,能夠獲得明星賽國聯先發投手的頭銜,可以想見本季的表現是多麼火紅,雖然有點內舉不避親,但維恩萊特的表現確實相當優異,7月先發拿下2勝、防禦率0.83,尤其本季的WHIP值來到0.91,優異的數據更是支撐他投出近年來最佳的一季,按此情形有望與柯蕭一爭賽揚獎,值得一提的是,生涯前次對戰光芒主投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本場在對戰紀錄及主場雙重優勢的加持下,看好紅雀讓分過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賽事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: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