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象 vs 統一7-ELEVEn

開賽時間:8/2 17:05

 

 

 

 

兄弟本場推出陳鴻文應戰,本季戰績55負防禦率2.23,近期先發是取得3連勝,尤其前場先發就是面對獅隊,主投77安打1失分,雖然被擊出1發全壘打,但無礙於陳鴻文的好投,整場更送出7K,解決打者的能力值得信任,本場再次交手的表現值得期待。牛棚方面,由於本週賽事的比數都較為懸殊,使得勝利方程式也尚未有出賽的機會,因此本系列賽的牛棚戰力應無疑慮。打線狀況則較難掌握,不過後段棒次偶有佳作,對於球隊在攻勢上多少有些幫助。

獅隊本場推出洋投費古洛,本季戰績46負防禦率3.16,前場先發主投6局無失分,雖無關勝敗,但狀態有調整回來的趨勢,去年在下半季才重返獅隊,本季要投滿一整年度的賽事,體力將是費古洛最大的隱憂,前次對戰兄弟主投6.210安打3失分,其中挨了1發全壘打,雖然危機處理能力讓失分降至最低,但過程投得跌跌撞撞的,是讓場下的教練團頻冒冷汗。牛棚這一環的表現還算穩健,尤其上週面對象隊是力守城池,對戰拿下3連勝,牛棚表現功不可沒,傅于剛及邦勝的回穩,對於球隊的牛棚戰力更是一大利多。打線則是獅隊目前亟欲改善的一環,得分能力不如其他球隊這麼有威脅,主要是主力打者的狀態不如以往,潘武雄及劉芙豪的表現仍未見巔峰,使得攻勢無法有效串連。本場認為象隊在陳鴻文的帶領下,本場略佔優勢,雖然上週被獅隊橫掃,但本場情勢有望逆轉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中信兄弟象過盤

 

 

 

 

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最新網站…………….

 

最棒的賽事分析頁面盡在WinSport贏運彩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