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老虎

比賽時間

洋基

8/5 -7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老虎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8.5

小分1.8

薛茲爾

先發投手

麥卡錫

勝負勝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負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          洋基32

老虎在交易大限前做出幾筆重大交易,目前的先發投手群是較以往更為堅強,也增添了衛冕美聯中區龍頭寶座的本錢,本場推出薛茲爾(Max Scherzer)擔任先發,本季戰績133負防禦率3.27,最近10場先發出賽,球隊拿下82負,7月的表現相當穩健,不曾出現單場大量失分的情形,勝場數也快速累積,本季要爭取勝投王仍有機會,近3年曾先發對戰4場,取得31負防禦率5.16,失分雖有偏高的情形,但隊友總是能夠送上火力支援。牛棚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並不理想,好在薛茲爾(Max Scherzer)有吃局數的能力,本場應能減輕牛棚投手出賽的壓力。

洋基目前戰績仍在5成勝率徘徊,雖然在近期做出幾筆交易動作,但都不是什麼重大交易,目前的陣容要期待重返季後賽,仍是困難重重,本場推出麥卡錫(Brandon McCarthy)應戰,轉隊至今的表現相當優異,拿下30負防禦率2.55,有種脫胎換骨的味道,尤其隊友在他先發時的得分能力更是突出,平均可支援7分,使得球隊在他先發時拿下4連勝,且生涯近4次對戰老虎取得20負防禦率1.75,本場認為主隊過盤的機會較高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洋基過盤

 

 

 

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最新網站…………….

最棒的賽事分析頁面盡在WinSport贏運彩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