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go桃猿 vs統一7-ELEVEn

開賽時間:8/23 17:05

 

猿隊本場預計推出王溢正先發,本季戰績32負防禦率2.79,最近5場先發是一勝難求防禦率來到4.08,尤其前場面對獅隊僅繳出67安打5失分,其中被擊出1發全壘打,雖然獅隊近期陷入低潮,但王溢正的表現仍令教練團擔憂。牛棚方面在近期賽事中的使用量較大,尤其主戰投手在本週前幾場賽事的使用頻繁,接下來幾場賽事的體力將有所影響,加上教練團對於其他投手的信任度不足,本場賽事將可能持續使用主戰投手。打線上的表現是漸入佳境,尤其陳俊秀持續開轟,對於打線的士氣有顯著的提升。

獅隊本場將王鏡銘拉上先發,復出至今都以中繼身分登板亮相,對於球隊急需先發戰力,王鏡銘只好使命必達,值得一提的是,近年對戰猿隊的內容沒有太理想,尤其能吃多少局數仍是一大問題。牛棚方面的狀況也是狀況百出,教練團目前傾向讓二軍多名投手上來試試,比賽後段只能走一步算一步。打線也沒有太多期待,目前僅有陳鏞基一人苦撐,在投打兩端的表現都沒有期待下,獅隊本場陷入苦戰的機會仍相當高。本場認為兩隊雖然狀況都不理想,但猿隊在打線方面的表現優於獅隊,在進攻方面的表現仍值得期待,本場看好客隊的表現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Lamigo桃猿過盤

 

 

 

 

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最新網站…………….

 

最棒的賽事分析頁面盡在WinSport贏運彩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