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7-ELEVEnvs 義大犀牛

開賽時間:8/31 17:05

 

獅隊預計推出王鏡銘擔任先發,本季戰績11負防禦率4.07,前場再次以先發投手姿態登板亮相的表現不盡理想,繳出49安打6失分的內容,最終是以敗投坐收,本場將面對打線更為堅強的犀牛,失分增加的可能性大增。牛棚在系列賽首戰的表現令教練團驚艷,邱子愷及傅于剛接連守成,在少了邦勝的情形下,本土投手必須扛起更多的重任。打線的狀況則是矚目焦點,尤其獅隊在下半季的打線一直不如其他三隊,但這週的表現卻繳出水準以上的演出,也讓獅隊的戰績得以扶搖直上,尤其陳鏞基一直維持火熱的打擊手感,安打及打點卯足勁往上衝,也給予獅隊最大的支援。

犀牛推出克拉帝掛帥,本週第2度出賽,近期是拿下3連勝,值得一提的是,連續2場先發未失分,且三振功力了得,前場更送出11張老K,犀牛有望克拉帝優異的表現下,再次取得勝利。牛棚表現就屬剛加入的路易士尚未找到身手,連續2場出賽都有失分紀錄,反倒使得牛棚多了分隱憂,好在林羿豪的表現令教練團放心,連續7場出賽未有失分,本場再次出賽的機會不低。打線仍維持很好的狀態,無論是中心打線獲釋後段棒次,都能給予對手極大的威脅,其中又以林益全的狀態最受矚目。本場認為犀牛先發克拉帝的狀態明顯佔上風,加上打線狀態處於巔峰,推薦主隊勝出。

 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義大犀牛過盤

 

 

 

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最新網站,

 

免費加入會員,免費文章讓您試試手氣,

 

使用最新最棒的運動彩券分析介面!

 

最棒的賽事分析頁面盡在WinSport贏運彩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