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本賽季最出色的五大球星介紹(一)

 

 

 

金州勇士-湯普森(Klay Thompson

  本季簽下4年約7000萬美金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以本季至今繳出平均22分,投籃命中率47%,三分球命中率44%,優異的進攻能力與投籃手感,創下生涯以來表現最佳的一季,讓湯普森入選本季明星賽西區的球員名單之一,也證明勇士球團高層的眼光夠獨到,讓季前沒有積極爭奪勒夫(Kevin Love)的爭議,在湯普森優異的表現下而化為烏有,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至今未因傷缺陣,有望連續3季僅缺席一場比賽,另外與另一搭檔柯瑞(Stephen Curry)所組成的浪花兄弟,更是聯盟中,目前看來最頂尖的後場組合,也是勇士未來幾年攻堅聯盟冠軍寶座的基石。

curry_stephen_thompson_klay_yellow_background_shoot

  湯普森本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,就是124號在甲骨文球場面對國王之役,單節1313中,三分球99中攻下37分,打破聯盟紀錄,優異的投籃手感,讓湯普森創造生涯最神奇的一場比賽,也尤其他本季的表現更為突出,讓勇士在本季得以暫居全聯盟第一的寶座,更讓球隊在本季奪冠看好度大幅上升。聯盟中能夠與他表現相當的就屬休士頓火箭的哈登(James Harden),進攻能力與投籃手感堪稱聯盟頂尖,不過湯普森也非完美,防守端的表現仍是湯普森能夠持續努力的一環,有朝一日,湯普森有望成為聯盟中頂級的得分後衛之一。

 

 

文:熱血央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