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象vs Lamigo桃猿

開賽時間:4/9 18:35

 

中信兄弟推出洋投布萊文斯先發出賽,本季戰績11敗防禦率4.50,值得注意的是,布萊文斯的球路並不犀利,尤其被打擊率來到339,尤其首場先發面對猿隊打線更是遭到痛擊,整場被擊出11支安打,對於布萊文斯想要搶本場勝投,難度大幅提升不少。牛棚這一環的表現更是有待改善,目前僅有陳鴻文較值得信任,打線的狀態其實是不錯的,雖然少了佩卓,長打火力變得較差,但機關槍打線仍是展現驚人的得分能力。

猿隊上周並未討得便宜,使得球隊目前勝率僅有5成,尤其牛棚狀況百出,是讓猿隊在比賽後段捏了不少把冷汗,本場推出的王溢正仍有開賽失分偏高的隱憂,這也是他必須去克服的,不過打線的威脅力仍是猿隊本場作戰的最大優勢。本場認為雙方先發投手皆有不少的失分隱憂,打擊戰應是值得期待的方向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 

 

 

 

免費加入會員,免費文章讓您對投注有見地,

 

網站寫手各個身懷絕技,挑戰莊家的開盤技術,

 

不斷推出新功能的運動賽事分析網站,

 

分析預測沒過全額退費,您獲利我收酬庸,

 

最詳細的賽事分析內容盡在WinSport贏運彩

 

https://winsport.la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