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migo桃猿 vs 統一7-ELEVEn

開賽時間:8/12 18:35

 

猿隊上週打了兩場賽事拿下11負,對於勝率仍有些許的提升,不過投手群的表現仍有待調整,上週連先發投手都出了不少狀況,對於猿隊來說是個嚴重的消息,本場推出洋投雷盾應戰,來台至今的表現相信教練團是不甚滿意,3場先發都有較多的失分,雖然前場拿下勝投,但仍是靠著隊友的火奧援,才順利拿下來台的首勝,本場將持續對戰統一7-ELEVEn獅隊,對雷盾來說並不陌生;牛棚部分的表現仍是令教練團擔憂,雖然林樺慶和陳子生拉上一軍,但表現仍有待持續觀察。另外,打線在少了主砲林智勝後,雖將二軍打得相當優異的翁克堯拉上一軍,但火力仍有段差距,對於猿隊在得分上多少有些影響,本場想要贏得本週首勝,投打兩端都必須拿出水準以上的表現。

獅隊目前暫居第二,但與排名在後的Lamigo桃猿勝差相當有限,尤其上週未能拿下對中信兄弟的勝利,對於獅隊來說就是失敗的一週,本場推出新洋投銳克掛帥主投,在二軍出賽的內容沒有突出的表現,不過最後一次出賽已漸漸看見銳克的能耐,當然實戰的能力在本場就能看出端倪;牛棚部分的表現是漸趨穩健,尤其幾名小將的表現是頗為亮眼,也讓牛棚多了幾名可用之兵,倒是老將的表現在近期賽事都沒有突出的內容,看來新舊世代的交替在本季已多少看到端倪;打線在中心打者棒次的逐漸確定後,獅隊打者的打擊能力也逐漸發揮出來,尤其林志祥的歸隊後,讓劉芙豪可以拉至中心棒次,加上老將張泰山也開始有所貢獻,得分方面的表現將不必太擔憂。

兩隊目前的狀況旗鼓相當,不過猿隊在投手這一群的表現仍略遜對手一籌,尤其中繼這一環仍找不到可以信任的投手,比賽中後段的變數仍是猿隊較為頭疼的,反觀獅隊在戰力整合上較對手理想,本場推出的銳克也有初次對戰的優勢,因此筆者認為統一7-ELEVEn獅有望奪下本場勝利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統一7-ELEVEn過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