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犀牛 vs Lamigo桃猿

開賽時間:8/14 18:35

兩支球隊在下半季不約而同的限入低潮,尤其義大在葉君璋掌兵符後,戰績更是一瀉千里,總教練之路走得並不順遂,本場推出強力左腕倪福德掛帥,回台至今的表現仍在尋找手感,本場將首次以先發投手的身份面對猿隊打線,對倪福德來說仍是場艱辛的戰役;打線方面的表現是略有起色,尤其前五棒的棒子仍維持水準演出,進攻端的問題其實不大,反倒是牛棚找不到幾個可以信任的投手,這點是讓犀牛教練團相當頭疼,對於比賽後段的壓制力將是一大隱憂。

猿隊仍努力在調整球隊的狀況,尤其在拿到季後賽門票後,球隊整體的狀態出現很大的滑落,另外洋將的表現也影響猿隊的戰績,本場推出的艾肯就是其中一例,前場面對犀牛打線是幾近被擊潰,不過本季對戰犀牛6場先發仍有4場繳出優質內容,本場如能回穩,對於猿隊在主場出賽仍有機會扳回一城。因此筆者認為雙方近況相差無幾,但猿隊本場擁有主場優勢,且主砲林智勝有望在本場賽事出賽,對於進攻端的表現將是一大利多,故本場看好雙方形成打擊戰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