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犀牛 vs中信兄弟象

開賽時間:8/26 18:35

義大在上週拿下43勝的成績,目前已逐漸拉近與排名前段班球隊的差距,雖然離5成勝率仍有不小的距離,但下半季仍有一半的賽程,對於義大要爭奪下半季冠軍不是沒有機會,本週與中信兄弟的2連戰是相當好拉近差距的機會,義大犀牛勢必要把握良機。本場推出蔡明晉先發,本季10場先發有4場繳出優質內容,尤其最近5次先發就有3次投出優質內容,近況是相當穩健,不過面對到中信打線就是沒輒,3次先發對戰一勝難求,且對戰防禦率來到5.71,本場再次交手的表現並不樂觀;牛棚部分在近期賽事的表現仍有隱憂,尤其主戰投手林羿豪及羅嘉仁無法維持穩定演出,使得比賽後段的變數仍多;打線仍是義大最有優勢的一環,尤其在林哲瑄加入後,打線更是具威脅力,搭配中心打者的長打火力,得分對於義大犀牛來說並不困難,本場在進攻端仍能給予對手極大的威脅。

中信兄弟仍持續盤踞聯盟第一寶座,雖然後有追兵,但下半季初打下的本錢,仍讓中信兄弟維持與其他球隊之間的差距,本場推出洋投伍鐸掛帥主投,來到中職的3場先發是場場優質內容,在洋將大限前留在中職的機會相當高,本場將是第三度面對義大犀牛打線,前次交手繳出74安打1失分,也是對戰中的代表作,尤其展現優異的三振能力,更讓對方打者吃了不少悶虧,本場如能維持對戰的優勢,對於中信兄弟要拿下系列賽首勝將是一大利多;牛棚部分的表現是中信兄弟的一大隱憂,上週賽事是讓牛棚投手疲憊不堪,尤其主戰投手官大元及陳鴻文都面對不少失分危機,是讓球隊失去不少贏球的機會,在經過3天的休息後狀態應有機會回穩;打線上的問題也不小,中心打者無法有效串連,是讓中信兄弟在得分上面臨不小的困境,加上板凳深度不足,能夠換的球員也相當有限,一旦有人因傷退賽,勢必造成中信兄弟在進攻端不小的壓力。因此筆者認為,義大在近況持續增溫的情形下,即便牛棚的投手略有不穩,但打線的爆發力將為義大犀牛贏得本場賽事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義大犀牛過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