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犀牛 vs Lamigo桃猿

開賽時間:9/18 18:35

義大犀牛本週的表現不如前幾週亮眼,尤其中心打線少了林益全,整體攻勢出現斷層,其他主力打者在揮棒上也過於草率,使得得分效率大打折扣,本場推出蔡明晉主投,最近5場先發僅有1場投出優質內容,不過好消息是,近期先發都是面對猿隊打線,整體表現仍有水準以上的演出,且本季對戰拿下31負防禦率4.34,比賽前段應能幫助球隊維持競爭力;牛棚部分的表現仍令教練團擔憂,主戰投手群的表現仍未見起色,守護神羅嘉仁更是投得跌跌撞撞,失投球頻頻出現,這是讓球隊在爭奪下半季冠軍面臨的最大困境。

猿隊本週都在桃園主場出賽,這對猿隊來說是一大利多,尤其球隊仍在為總冠軍的主場優勢做拼鬥,這週如能取得較多的勝場數,對於猿隊取得主場優勢更是有利,先發投手瓦德茲目前的狀態仍不理想,他無法投出好的內容,對猿隊在季後賽將是一大隱憂,本場將是首次面對義大打線,失分偏高將無法避免,只有待隊友的火力支援,另外牛棚的表現也有不少疑慮,比賽後段恐怕失分頻傳。綜上所述,本場仍看好形成打擊戰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