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FB粉絲團等您按讚與加入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76

比賽時間

籃網

12/11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籃網讓7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196.5

小分1.8

負負負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負勝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籃網41

76人近期再次處於連敗的泥沼,本季唯一的一勝看來是曇花一現,尤其近期在主場面對西區勁旅馬刺,更是慘遭血洗,整場僅攻下68分,更是本季得分新低,且輸給馬刺高達51分,難堪的表現更是慘遭主場球迷噓爆,禁賽兩場的歐克佛(Jahlil Okafor)在本場賽事歸隊,但總教練並未讓他回到先發名單,板凳出發的表現差強人意,低迷的進攻手感完全沒有幫助到球隊,近期表現較佳的科文頓(Robert Covington),在本場賽事也沒有太多表現,板凳球員上場後也無法幫助球隊扭轉頹勢,反倒是讓落後的比賽再增加,教練團無法帶領球隊邁向康莊大道,球團高層或許正在考慮誰該走路,本場在休息兩天後作客巴克萊中心球場出賽,本場表現恐怕是凶多吉少。籃網本週賽事都在主場出賽,且僅有3場賽事,對於籃網球員的體力是相當充裕,不過這3場賽事僅有本場對戰76人是較好打的,也是籃網必須抓住的勝利,尤其下週對戰的球隊都不好惹,籃網若無法把握此場勝利,持續連敗的機會將大幅上升。先發球員的表現逐漸獲得肯定,尤其禁區雙塔羅培茲(Brook Lopez)及楊恩(Thaddeus Young)在攻守兩端都給予球隊許多幫忙,不過老將強森(Joe Johnson)至今的狀況仍相當糟糕,球團高層對於當初跟強森簽下這筆合約已感到失敗的感覺,反倒是板凳出發的拉金(Shane Larkin)逐漸受到總教練的肯定,尤其進攻組織的能力更勝老將傑克(Jarrett Jack),未來有望見到拉金從先發球員資格出發。本場認為76人在進攻端的表現乏善可陳,短時間仍是無解,而防守端的問題也問題百出,頻頻出現失分破百的情形,反觀籃網面對勝率在五成以下的球隊,把握度漸漸提升,尤其近期賽事的讓分盤表現仍是向上的趨勢,本場認為主隊過盤可期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籃網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