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活塞

比賽時間

76

12/12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活塞讓7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192.5

小分1.8

負勝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負負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7641

活塞主強客弱的趨勢相當明顯,尤其客場出賽的進攻火力嚴重下滑,是讓活塞在最近10場客場賽事僅拿下2勝8負,本場雖面對爐主76人,但歷年在此出賽的戰績不佳,本場又要讓對手分數,讓分盤的表現仍有懸念。76人進攻效率不佳,此一問題困擾他們很久,但遲遲未能解決,不過讓分盤的表現是持續增溫,雖然取勝難度高,但盤分對於76人仍相當照顧,讓分幅度仍呈現偏高,目前要留意的是,76人有較多的傷兵,且前場在主場迎戰馬刺是慘遭血洗,受打擊的士氣恐尚未恢復,好消息是,最近5次在主場迎戰活塞是取得4勝1負,其中更有3場淨勝活塞達雙位數以上的分數,本場對於76人或有奪勝的機會,首推主隊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76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