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騎士

比賽時間

魔術

12/12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騎士讓4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197.5

小分1.8

勝負負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勝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魔術05

騎士在主場驚險拓荒者,整場靠著詹姆斯(LeBron James)獨撐大局,反倒另一球星勒夫(Kevin Love)沒有太多表現,好在板凳球員給力,不過騎士雖然拿下勝利,但搭配讓分盤的表現卻難以看好,最近5場讓分盤更是一勝難求,本週僅剩本場作客至安利中心球場迎戰魔術,對騎士來說仍不能掉以輕心。魔術近況持續走揚,在結束一波5場客場之旅後,帶著超過5成的勝率回到主場迎戰騎士,目前氣勢高漲的魔術在主場出賽,表現是更為強勢,除了開季吞下2連敗,接下來的8場賽事拿下7勝,尤其防守端的重視,讓魔術找到了取勝的方式,其中又將身材高挑的佛瑞伊(Channing Frye)拉至先發,將奧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放至板凳出發收到良好的成效,雖然雙方在近期交手都由騎士取得勝利,但筆者認為魔術在近期優異的表現下,讓分盤的表現絕對可期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魔術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