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塞爾提克

比賽時間

黃蜂

12/13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黃蜂讓3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4.5

小分1.8

勝勝負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勝負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黃蜂23

塞爾提克在經過客場之旅的考驗後,球隊的表現是更具競爭力,塞爾提克在先發板凳球員的戰力是旗鼓相當,尤其進攻端的潛力更是值得期待,頻頻繳出破百的得分能量,在湯瑪斯( Isaiah Thomas)的進攻組織帶領下,球隊的進攻流暢度在聯盟中是屬前段班的球隊,尤其團隊助攻次數目前暫居聯盟第四,雖然目前戰績未能成正比,但塞爾提克的進步幅度不容小覷,不過本場將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面對山貓,好消息是,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是取得3連勝。山貓在主場的表現相當強勢,即便少了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,仍舊保有很好的競爭力,主場勝率在東區聯盟屬佼佼者,3場敗績輸給老鷹、勇士及騎士,都是聯盟中頂尖的球隊,雖然近期對戰塞爾提克不佔優勢,但筆者認為山貓在體力及主場雙重優勢的加持下看好能順利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黃蜂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