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快艇

比賽時間

活塞

12/15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快艇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3.5

小分1.8

負勝勝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活塞05

快艇本季遭遇不少麻煩,尤其季前的戰力補強看似前景一片大好,可惜的是,史密斯(Josh Smith)、史蒂文森(Lance Stephenson)及皮爾斯(Paul Pierce)無法融入球隊戰術體系,近期傳聞要將史密斯及史蒂文森交易出去,可惜市場對於兩人的興致缺缺,另外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本季的表現也有明顯的下滑趨勢,這些都讓快艇的戰績受到不小的影響,不過本場面對近年對戰取得絕對優勢的活塞,奪勝的機會依舊不減。活塞最大的問題在於進攻端的起伏過大,只要球隊得分破百,奪勝的機會就大幅增加,不過本季在主場出賽的表現相當強勢,尤其防守端的表現更讓活塞在主場的過盤率大增,本場仍有機會在主場扭轉對戰快艇的頹勢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