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金塊

比賽時間

灰狼

12/16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灰狼讓5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5.5

小分1.8

勝負勝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負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灰狼23

金塊近況略有回穩,尤其重新找回進攻火力,對於金塊在比賽時的競爭力是一大利多,本場將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標靶中心球場出賽,對於不擅於客場出賽的金塊來說,本場仍是不小的挑戰,尤其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1勝4負,雖然前次出賽終止連敗,但關鍵在於失分情形能否適時改善,另外值得注意的事,球隊主力控衛穆迪埃(Emmanuel Mudiay)在前次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傷了腳踝,本場能否歸隊出賽仍有待觀察,不過板凳出發的尼爾森(Jameer Nelson)頻頻展現優異的進攻能力,也讓金塊多了一名進攻的即戰力,尤其近期在主場力克灰狼,對於本場作客的表現仍有期待。灰狼在主場出賽的表現依舊差勁,很少球隊像灰狼一樣呈現主弱客強的作戰趨勢,不過在馬丁(Kevin Martin)改從先發名單出發後,進攻火力有了一些新的選擇,兩位選秀狀元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及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表現已是球隊非常倚重的戰力,另外板凳出發的拉維恩(Zach LaVine)表現也受到矚目,專司進攻的角色,是讓球隊在比賽中維持競爭力。不過灰狼也並非沒有隱憂,主場出賽的表現明顯不如客場般勇猛,尤其防守端的問題仍舊沒找到好的方法解決,且近期與金塊交手在第四節慘遭對手逆轉成功,本場主客易位,由灰狼在主場迎戰金塊,相信灰狼眾將誓言討回顏面。本場認為雙方實力形成五五波,雖然灰狼擁有主場優勢,但主場作戰一直無法找到勝利的對策,使得主場魔咒仍持續上演,反觀金塊在客場的表現逐漸有起色,尤其最近一場面對暴龍是爆冷以1分之差力克對手,以金塊近期在客場讓分盤的表現來看,本場有望再次擊敗灰狼,因此本場看好客隊勝出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金塊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