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黃蜂

比賽時間

魔術

12/17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魔術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負勝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負勝負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魔術23

黃蜂前場在主場遭塞爾提克擊敗,也終結球隊4連勝,本季兩度挑戰5連勝都未能成功,雖然功敗垂成,但目前的戰績在東區排名第4,也是黃蜂近年來打出最好的開季表現,尤其少了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,球隊並未因此影響戰績,反倒是打出更為優異的表現,尤其進攻火力持續提升,札勒(Cody Zeller)頂替先發中鋒的位置,讓先發陣容在速度上大幅提升,加上板凳球員在近期賽事的表現給予球隊很多的援助,尤其林書豪(Jeremy Lin)更是頻頻在進攻端注入能量;簽下大合約的藍布(Jeremy Lamb)在進攻端的表現也不俗;前鋒霍伊斯Spencer Hawes)來到黃蜂的表現更勝上季在快艇的表現,雖然上場時間並不多,但效率卻是相當驚人,黃蜂在休息3天的情況下作客安利中心球場出賽,對於勝利仍有相當的渴望。魔術近況略為下滑,防守端出現許多紕漏,近期賽事頻頻出現破百的失分,是讓魔術在比賽失去競爭力,且魔術本就不是支擅長進攻的球隊,這也讓魔術在上週吞下多場敗仗,本場將再次回到主場出賽,魔術已經沒有再輸球的本錢,目前更面臨五成勝率的保衛戰。球員方面的表現又以佛尼耶(Evan Fournier)陷入嚴重低潮最受矚目,尤其12月平均得分降至9.1分,整體表現較上個月嚴重退步,球隊少了他在火力支援,進攻端的威脅力也大大降低,另外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的表現是不進反退,本季多項數據都是近年新低,這是教練團相當擔憂的。黃蜂近期在客場出賽的表現相當強勢,尤其在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來到6勝3負,屢屢出現倒打對手一把的情形,反觀魔術有多名球員陷入低潮,且近期在主場迎戰黃蜂都未能取得勝利,本場看好客隊在讓分盤的表現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黃蜂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