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籃網

比賽時間

溜馬

12/19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溜馬讓10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4.5

小分1.8

負負勝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溜馬23

籃網接下來的賽程將更為嚴峻,進攻火力雖有提升,但防守端的問題依舊沒有解決,使得籃網近期仍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,值得留意的是,主將大都能夠出賽貢獻,兵多將廣是籃網最大的優勢,另外板凳上的可用之兵也大大增加,巴格納尼(Andrea Bargnani)在近期賽事的表現持續提升,讓教練團對他的表現讚賞有加;小將拉金(Shane Larkin)將重心移往組織,讓球隊的進攻是更為流暢。溜馬逐漸擺脫勝少敗多的格局,尤其最近一次在主場面對暴龍,展現優異的攻防兩端,讓溜馬在主場輕取對手,對於本場主場賽事,相信溜馬球員對於勝利的把握性將大幅上揚,不過值得留意的是,溜馬近年在主場迎戰籃網的表現並不理想,雖然本場看好溜馬能夠在主場拿下勝利,但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仍有懸念,故本場逆勢看好籃網在讓分盤的表現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籃網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