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暴龍

比賽時間

熱火

12/19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熱火讓4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187.5

小分1.8

負勝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負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熱火32

暴龍近期在客場不敵溜馬終結4連勝,近期在進攻端的表現並不理想,僅能在防守端花更多的心思尋求勝利,尤其客場作戰時的防守頗具水準,使得暴龍在客場大小分盤趨勢為3大11小,本場面對同樣防守見長的熱火,勢必在防守端有番激戰。熱火近期狀態持續回穩,防守表現仍是熱火贏球相當重要的一環,搭配近期不錯的進攻手感,讓熱火能夠將勝率往上提的原因,其中鄧恩(Luol Deng)傷癒歸隊後,球隊在禁區的戰力相當完整,使得熱火在鞏固籃板這一環做得相當優異,另外葛林(Gerald Green)雖再次回到板凳,但並未因此影響原有的進攻火力,反倒是頻頻在進攻端給予球隊能量。兩隊在防守端的表現皆有目共睹,但值得留意的是,熱火在最近13次在主場迎戰暴龍是取得11勝2負的壓倒性勝利,本場看好主隊再次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熱火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