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黃蜂

比賽時間

巫師

12/20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負負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負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巫師23

黃蜂近期出現一些狀況,本週的連敗是開季以來首見,尤其接連輸給排名在後的塞爾提克及魔術,讓黃蜂排名持續下滑,值得注意的是,防守端出現不少問題,尤其在外線的協防不夠確實,讓對手擁有不少空擋投籃的機會,一旦把握性提升,黃蜂在比賽中的競爭力就大受影響,另外禁區在少了傑佛森(Al Jefferson)的情形下,也確實讓對手在禁區看到一些機會,另外巴特姆(Nicolas Batum)身體不適,本場能否披掛上陣仍有疑慮,若少了他的助陣,球隊在攻守兩端的表現將有嚴重的影響,本場面對後場戰力完整吧巫師,黃蜂想要在客場取勝的難度是大大地增加了。巫師近期剛結束客場之旅,目前球隊在東區的排名落在後段班,雖然前幾季也曾有此情況出現,但本季的陣容較為完整,反倒是無法打出應有的實力,尤其防守端的問題仍層出不窮,連續9場讓對手得分破百,讓巫師在12月僅僅拿下2勝,此一問題若無法改善,巫師本季在東區要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是相當渺茫,不過進攻端在沃爾(John Wall)的帶領下,仍具有一定的破壞力,雖然最近2場的得分未能突破百分大關,但最近10場仍有7場得分破百,尤其本場面對防守不是太強的黃蜂,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,得分破百應是易如反掌。巫師的得分後衛比爾(Bradley Beal)因腿傷本場不克出賽,目前由尼爾Gary Neal暫時頂替,表現時好時壞對於球隊的進攻不是件好事,尤其比爾的進攻火力平均可來到16分,少了這名進攻大將,得分重任將落在沃爾身上,反倒是板凳出發的菜鳥球員烏布雷(Kelly Oubre)得到更多上場表現的機會,在面對馬刺的比賽中展現出身之犢不畏虎的姿態,上場24分鐘拿下18分,優異的表現相當能夠得到總教練的青睞。本場認為雙方都有能力取得勝利,筆者認為雙方在進攻端將有番廝殺,首選大分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