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國王

比賽時間

巫師

12/22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巫師讓3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15.5

小分1.8

負勝勝勝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負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巫師23

國王這波客場之旅來到華盛頓的威訊中心球場出賽,12月的國王在勝場數屢有斬獲,讓國王的勝率漸漸提升,不過勝利都是在主場創造出來的,客場作戰能力不佳仍是國王目前最大的致命傷,值得留意的是,本場將在背靠背的情形下出賽,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0勝6負,但搭配讓分盤後,戰績來到4勝2負,看來體力對國王球員來說仍有很大的影響,尤其這6場賽事有5場失分破百,平均失分來到111.5分,明顯高於本季平均失分的水平,也是國王無法在此情形下贏球的關鍵原因,球隊當中擁有許多在進攻端有能力的球員,使得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也專心在進攻組織,近期出賽更是場場助攻次數上雙,這也是總教練卡爾樂意見到的;中鋒卡辛斯(DeMarcus Cousins)本季的表現再度成長,尤其加強三分投射能力,讓進攻端的表現更為全面,近期賽事更頻頻繳出雙十的表現。巫師近況仍找不到勝利的感覺,尤其禁區幾名大將因傷持續缺陣,使得巫師在禁區端的防守能量大減,連續失分破百的場次仍持續中,不過進攻端的表現仍有一定的水準,本場回到熟悉的主場出賽,得分維持水準演出應不是難事,頂替比爾(Bradley Beal)擔任先發得分後衛的尼爾(Gary Neal)表現時好時壞,好在新人烏布雷(Kelly Oubre)在近期賽事獲得總教練的重用,上場時間更是頻頻增加,在面對馬刺之役更繳出生涯新高的18分,驚艷的表現在本場賽事有望再次獲得重用;球隊一哥沃爾(John Wall)無論是在進攻或是組織傳導上,都給予球隊最大的幫忙,但一人仍舊難撐大局。雙方在進攻端的能力旗鼓相當,且兩隊在防守端較不重視的情形下,形成火力互拚的機會較高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