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魔術

比賽時間

尼克

12/22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尼克讓2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196.5

小分1.8

勝勝勝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尼克23

魔術表現是越來越好,2連敗過後是接連用大勝來宣告球隊正式走出低潮,其實進入12月後,也僅僅出現一次連敗,本週的賽程並不多,不過本場在主場打完老鷹的賽事後,要作客至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,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1勝3負,尤其都在客場出賽,可以發現的是,魔術在背靠背的賽事於防守端出現較大的問題,平均要失107.8分,不過搭配讓分盤後反倒有3勝1負的成績,另外大小分盤的趨勢為4大0小,本場想要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取得勝利,防守端會是魔術本場必須改善的一環。球隊目前的輪替陣容是相當明確,雖然佛尼耶(Evan Fournier)在近期賽事出現嚴重低潮,但哈里斯( Tobias Harris)及烏希維奇(Nikola Vucevic)在進攻端給予球隊穩定的得分來源,加上板凳出發的奧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,進攻火力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影響。尼克近況持續增溫,近期更出現12月來最長的連勝,對於球隊的士氣是一大提振,尤其這幾場賽事展現難得的進攻火力,本季只要尼克得分破百戰績是來到9勝2負,畢竟尼克在防守端的表現其實不差,平均失分來到99.2,在聯盟中位居第10,因此總教練費雪必須找到方法,幫助球員在進攻端打得更有效率。對於尼克來說,本場賽事幾乎是本週必勝的場次,如能取得勝利,對於後天面對騎士之戰的壓力將會減輕不少。目前進攻端狀態較好的就屬球隊一哥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及阿佛拉羅(Arron Afflalo),另外板凳上有湯瑪斯(Lance Thomas)、歐奎恩(Kyle O'Quinn)及威廉斯(Derrick Williams)等人輪流倔起,讓尼克在近期賽事的進攻端能夠繳出水準以上的火力。兩隊近況皆來到近期的高檔,且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旗鼓相當,本場認為雙方在進攻端可望互別苗頭,首推大分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大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