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小牛

比賽時間

暴龍

12/23-8:3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暴龍讓4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194.5

小分1.8

勝負勝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勝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暴龍32

小牛本場在休息三天的情形下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出賽,這是小牛本季休息最長的一次,本季在休息一天以上的戰績為3勝3負,不過這是首次在客場遭遇勝率在六成以上的球隊,對小牛來說仍是相當嚴峻的考驗,尤其對手在防守端的表現相當優異,小牛在進攻端的能力又沒有太突出的表現,本場想要奪得勝利非易事,不過球隊沒有傷兵困擾,本場可望全力暴龍一拼高下。目前後場是傾向讓費爾頓(Raymond Felton)及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搭配,另將上季擔任先發的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放至板凳擔任第六人的角色,其表現也有目共睹,甚至比擔任先發的馬修斯(Wesley Matthews)表現來得更優異;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本季傷癒後,出賽場次已超過上季,只要他能健康出賽,對於球隊在攻防兩端都能有所幫助,而總教練也漸漸增加他的上場時間,可見總教練希望他能適時分擔帕朱里亞(Zaza Pachulia)的工作。暴龍本週只有兩場賽事,尤其都在主場出賽,對於維持勝率六成以上更是略顯信心,尤其上週最後一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取得對熱火的勝利,對於球隊的士氣更是一大提振,也一掃對黃蜂在延長賽輸球的鳥氣,防守端是暴龍本季最大的優勢,雖然禁區少了瓦倫希拿斯(Jonas Valanciunas),但頂替先發的拜永博(Bismack Biyombo)是繳出水準以上的表現,鞏固籃板的能力更是深受總教練的信任,加上老將史寇拉(Luis Scola)在旁輔佐,更讓雙衛迪羅尚DeMar DeRozan)及洛瑞(Kyle Lowry)能夠在進攻端更放心的全力攻擊,不過板凳球員能夠給予貢獻的人相當有限,但本週賽事不多,暴龍八人作戰也相當夠用。本場認為雙方激戰的機會高,但小牛最大的問題在於進攻穩定性不足,一旦無法攻下百分,輸球的機會大增,反觀暴龍在防守端的能量足以讓小牛在比賽中失去競爭力,故本場看好主隊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暴龍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