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: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國王

比賽時間

溜馬

12/24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溜馬讓6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12.5

小分1.8

勝負勝勝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勝勝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溜馬32

國王近況來到本季最顛峰時期,尤其有效壓低失分後,球隊在比賽中是更具競爭力,近期在客場之旅就屢屢收到成效,本場在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場客場來到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,近期在此出賽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,不過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反而有所期待,尤其近期在讓分盤的表現更優於實際戰績。先發球員的表現是逐漸到位,各司其職的表現,讓球隊逐漸找到贏球的模式,尤其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)在攻守兩端給予球隊許多能量,另外傳球助攻的能力也在近期賽事中表現出來,這對於球隊在比賽中擁有更流暢的進攻傳導,考辛斯要記上一筆功勞;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在近期賽事更是頻頻傳出雙位數的助攻,尤其在得分上更是融入團隊,他在進攻端有威脅力,要為其他隊友製造得分機會更是容易。溜馬上週的表現回穩,是讓球隊站穩東區前四席次,尤其主場強勢的表現更是溜馬本場奪勝的最大優勢,重拾防守端的意識,也讓球隊在比賽中能夠贏得更輕鬆,球隊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在進攻端仍幫了球隊大忙,本場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,勝利是靠往溜馬這邊的,不過溜馬歷年在主場迎戰國王打得並不順遂,不過筆者認為雙方在打出高得分賽事不易,故本場看好小分格局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小分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