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更多資訊?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巫師

比賽時間

籃網

12/27-9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巫師讓2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6.5

小分1.8

勝勝勝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負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籃網23

巫師近期走出低潮,尤其在少了得分主力比爾(Bradley Beal)的情形下,仍能展現水準以上的進攻火力,加上展現難得的防守功力,讓交戰的球隊在進攻端受到不少阻礙,讓巫師在聖誕節前拉出一波3連勝,本場將挑戰本季首度4連勝,如能挑戰成功,對於球隊士氣將有莫大的鼓舞作用。籃網近況持續低迷,前場在主場以1分之差敗給小牛,對於球隊士氣是一大打擊,使得籃網最近7場僅拿下1勝,球隊戰犯強森(Joe Johnson)至今的表現別說符合身價,低迷的投籃手感更是生涯以來的新低,本季至今平均只有10.8分的進帳,但薪水卻高達聯盟前三,這也讓籃網跌入萬丈深淵難以爬起,籃網本場雖擁有主場優勢,但筆者看好近期表現較佳的巫師帶走勝利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巫師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