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看更多資訊?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湖人

比賽時間

灰熊

12/28-7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灰熊讓10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198.5

小分1.8

負勝負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負勝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灰熊50

湖人本週將有3場客場之旅,12月的稍有斬獲,至少拿下目前5勝當中的3勝,尤其湖人想要贏球,就是要提升進攻端的火力,本季的5勝中有4場勝利就是單場得分突破百分,但本場要面對防守見長的灰熊,對於湖人眾將仍有不小的壓力,另外防守端的破洞百出,更讓湖人在讓分盤部分是更沒表現的空間,先發球員僅剩布萊恩(Kobe Bryant)苦苦撐著,一旦連他都沒有發揮,湖人在比賽中更是苦無競爭力;改打先發的威廉斯(Lou Williams)也有不適應的情形,本季至今平均得分13.6分,與上季相比是衰退的;反倒是板凳球員較值得期待,改從板凳出發的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反而在進攻端有些表現,不過投籃命中率低迷,得分雖多效率卻有限;本季上場時間大幅縮減的凱利(Ryan Kelly)在近期也有些表現,能否延續此狀態,對於他的上場時間增加與否更有關聯。灰熊近況未有突出的表現,雖然目前勝率仍在五成以上,但與上季相比仍退化不少,不過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現有所改善,反倒是進攻端的表現仍不盡理想,使得近期仍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。其中改用巴爾恩斯(Matt Barnes)打先發,目前的效率並不理想,畢竟巴爾恩斯不是進攻型的球員,從板凳出發的藍道夫(Zach Randolph)近期在進攻端有些起色,尤其投籃命中率的提升,也幫助球隊在進攻端再次挹注能量,另外夏莫爾司(Mario Chalmers)來到灰熊後,在進攻端確實給予球隊幫助,甚至效率更勝在熱火時期,但教練團並未因此重用他,這點是較為可惜的;康利(Mike Conley)逐漸找回進攻能量,近期頻頻攻下20分以上,本場面對湖人仍要看他的表現。灰熊勝出的格局應無懸念,且最近交手都由灰熊取得勝利,不過最近5次在主場迎戰湖人的讓分盤戰績為1勝5負,本場認為灰熊過盤仍有懸念,客隊過盤值得一試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湖人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