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看更多資訊?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快艇

比賽時間

巫師

12/29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巫師讓1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206.5

小分1.8

勝負負負勝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勝勝負負

近期對戰紀錄

巫師23

快艇近年的先發板凳戰力完整,在本季已不復見,板凳球員的表現甚至用差勁透頂來形容也不為過,球隊第六人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狀態嚴重失常,本季平均得分下滑至11.4分,也是生涯以來的新低,尤其投籃命中率是逐年下滑,也成為被交易的熱門人選,另外像是皮爾斯( Paul Pierce)、史密斯(Josh Smith)及史蒂文森(Lance Stephenson)的表現也都差強人意,本場作客面對巫師雖有較高的勝算,但板凳戰力亮起紅燈,讓分盤的表現仍不宜樂觀看待。巫師近況持續增溫,尤其主場出賽更連拿3場勝利,進攻火力的增溫是巫師能夠連戰皆捷的關鍵因素,沃爾( John Wall)在進攻端除了傳球組織外,個人的進攻慾望也大大增加,也造就巫師能夠連勝的關鍵人物,本場看好巫師近期在主場出賽的表現,推薦主隊過盤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巫師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