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想看更多資訊?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JL/?ref=bookmarks

 

 

 

 

快艇

比賽時間

黃蜂

12/31-8:00

尚未開盤

不讓分

尚未開盤

客隊 1.8

快艇讓2.5

主隊 1.8

大分 1.8

.5

小分1.8

勝勝負負負

近況(左為最新)

勝負負負勝

近期對戰紀錄

黃蜂14

快艇近期將少了禁區悍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目前在戰力上還未見到較大的影響,不過頂替的史密斯(Josh Smith)表現確實差勁,而總教練也認為他在場上沒有太大的幫助,使得接下來要再見到他在球場擁有較多的上場時間是機會渺茫,反倒是老將皮爾斯(Paul Pierce)展現難得的身手,他能找回狀態,對於快艇在板凳戰力更是一大提升。黃蜂在傑佛森(Al Jefferson)歸隊後,並未讓他直接從先發打起,反倒是近期頂替先發的札勒(Cody Zeller)有不錯的表現,尤其他在球場上能夠帶給球隊更多的能量,另外林書豪(Jeremy Lin)的表現也有目共睹,攻守兩端都能給予球隊許多幫忙,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在主場未曾吞過連敗,雖然近年對戰快艇處於劣勢,但本季的黃蜂是今非昔比,信主隊在讓分盤的表現。

文:熱血央央

本場推薦:黃蜂過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